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新七龍珠人物介紹

天津飯
介紹:有三個眼睛的地球人??不管那麼多,天津飯是鶴仙人的門下的當家大弟子,一開始被鶴仙人利用其強健的身體為非作歹,後經龜仙人勸說,改邪歸正,成為一待高手,跟餃子的關西很親密,幾乎跟親生兄弟一樣喔招式:太陽拳,四身拳,氣功炮,新氣功炮

亞姆(樂平)
介紹:本是盜賊的樂平,因為認識悟空與布馬,改邪歸正,後來加入龜仙流,努力追求超越悟空。她為啥被布馬甩ㄋ~~因為他大花心了~~所以.......
招式:狼牙風風拳,操氣彈,龜派氣功
喜愛物品:錢,鏡子

龜仙人
介紹:人稱的"武天老師"的武術家,自創"龜仙流",在高強的武藝之下,龜仙人是一個色咪咪的老頭;在地球上的龜仙人可以算是叱吒風雲一時的人物了...雖然說後期龜仙人已經失去天下第一的美名了,不過"武天老師"的稱謂依然流傳著....。
他與鶴仙人都是武泰斗們下的弟子,各自創立龜仙流與鶴仙流,而悟空爺爺"孫悟飯"與牛魔王是龜仙流第一代弟子!對了!龜仙人的姊姊是"占卜婆婆",而歸仙人還裝扮過"陳龍"參加天下第一武道會跟悟空拼過第一喔!!
招式:龜派氣功,催眠術,萬國驚天掌,魔封波
喜愛物品:寫真集,漂亮美眉

烏龍
介紹:一隻好色的豬,在變身幼稚園待過一陣子,後來在為非作歹時,被悟空制服,從此開始與悟空布瑪展開後來的故事!在烤鍋山時,變身為布瑪,幫龜仙人「卜波卜波」,大概是裡面最色情的一段吧!
所會絕技:變身嚇人
喜愛物品:女生內褲、女生身體
其他:烏龍每次變身只能維持五分鐘,就要休息一分鐘才能再度變身,這可能跟他被趕出幼稚園而學藝不精有關...

普亞路
介紹:亞姆最忠實的好友,變身幼稚園畢業,一開始跟亞姆一樣是強盜,後來改邪歸正...
所會絕技:變身攻擊
喜愛物品:可能是故事書吧!我不知道...
其他:每當亞姆有危險時,普亞路都會捨身相救,雖然發揮不了作用,不過由此可看出他們的友情!

拉琪
介紹:擁有兩種極端個性的女子,一種個性是凶暴的女賊,一種是極度溫柔善良的女孩,在初期悟空剛開始要修業時登場。
所會絕技:各種現代武器
愛用物品:錢財、珠寶
其他:拉琪喜歡的對象是天津飯

桃白白與鶴仙人
介紹:桃白白是鶴仙人的弟弟,目前所展出的圖片是桃白白,鶴仙人自創鶴仙流,最終目標是打倒龜仙流,而桃白白是天下第一殺手,收錢殺人,在第一次被悟空打敗後,把自己改造成半機器人,但被天津飯打敗...
所會絕技:一指功、舞空術
喜愛物品:錢財
其他:鶴仙人與龜仙人都是武泰斗門下弟子,而天津飯與餃子,是鶴仙人門下弟子!

餃子
介紹:特異功能人士,只有一根頭髮,是鶴仙人門下第二弟子
所會絕技:一指功、特異功能、自爆
喜愛物品:不知道哩...
其他:在天津飯被那霸打斷手候,奮不顧身已自爆為天津飯而犧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