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新七龍珠問題

  • 2006-11-08 12:12:55 補充

    達爾本來就會被電的很慘 達爾也才到第二階而已 難道你認為達爾比提升潛力的悟飯強嗎?

  • 2006-11-08 12:14:35 補充

    而且我說的是提升潛力的悟飯 不是剛上高中時還可以變成超級塞亞人的那個悟飯 提升潛力的悟飯 連悟空都說過勿犯提升潛力後有第三階的實力了 怎麼可能可以拿來跟達爾比?

  • 2006-11-08 17:17:17 補充

    遊戲跟漫畫有什麼關聯啊?= = 遊戲是遊戲 漫畫是漫畫 一點關係都沒有 而且遊戲裡的角色強弱也不是鳥山明大師設定的= = 

  • 2006-11-09 16:49:03 補充

    可是界王神會說小普烏是最強最邪惡的 是因為他們之前只有看過胖普烏 瘦普烏 小普烏而已 他們以前並沒有看過吸收悟天克斯的普烏 以胖普烏 瘦普烏 小 普烏這三種型態來說 的確是小普烏最強 而且如果悟空第三階有辦法打贏悟天克斯普烏 那為什麼悟空當時還想要跟悟飯合體? 悟空可以跟小普烏打的差不多  你又認為小普烏比悟天克斯普烏強 那為什麼悟空不直接一個人幹掉普烏就好了 我現在的確認為悟空比悟飯強 悟飯也許差悟空一點 不過不可能差很多 如果差 很多 那悟飯就不可能比瘦普烏強了 所以我不覺得悟飯會打輸小普烏 單純以肉搏戰來說 悟飯贏小普烏的機率很大...

  • 2006-11-09 20:43:02 補充

    不好意思 我說界王神沒有看到悟天克斯普烏 是說他們"以前"的時候 就是普烏到界王神界殺了所有界王神的那個時候喔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