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新七龍珠人物介紹

姓名:貝比

絕招:暗黑死亡彈(類似黑暗的生命球)

介紹:在賽雅人變成大猩猩毀滅茲夫爾星之前,茲夫爾人用他們的超科技將茲夫爾王的優良血統傳入細胞之中,在星球爆炸之前將之射出太空-這個細胞就是後來的貝比

簡介:貝比是繆博士製造的繆達機械,但其實繆博士是從茲夫爾王的細胞得到製造繆達機械的製造方法!!(但其實是貝比利用繆博士)貝比被悟空等人發現時仍在 胎兒階段......當大家還以為貝比被消滅,其實他已經逃到另一個星球,他似機吸收其他人的能量使自己強大 , 等待機會向賽雅人報復 , 最後逃到地球不但控制整個地球的人更控制了達爾的身體。最後被超四-悟空的十倍龜派氣功打入太陽中!!



 

天神製造出龍珠原意是給人們實現願望,每次神龍達成一個願望七粒龍珠便會飛散到世界各地,要找到全部七顆龍珠本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一段很長的時間才能 集得齊。因為布馬製造出龍珠雷達,要找龍珠變成一件輕而易舉的事。但原來每次使用龍珠許願會令龍珠的正極能量減少,同時亦令負極能量增加導致龍珠內的邪惡 力量增強,而這些負極能量最少要用一百年的時間才能完全淨化。因為在過去的幾十年間悟空等人用龍珠,令龍珠內的負極能量聚積太多超過左本身的極限,於是龍 珠就出現破裂現象,而且更走了些邪惡黑龍出來......



 

1星龍 -----

能力 ~~~ 他是全部邪惡龍之首,而且是惡龍中最強的一個。他將全部龍珠吸入體內,有齊了全部惡龍的力量和能力,攻擊力超強,兩個超級賽亞人4也不是對手!!!



 

2星龍 ----- 烏巴的爸爸被殺手桃白白殺了,悟空許願令他復活

能力 ~~~ 將周圍的環境污染,與對手對戰時戰鬥能力會變得愈強!!! 其實2星龍有能力製造出毒氣,毒氣會不知不覺包圍對手,這種環境之下會令對手戰鬥力大減,所以不是2星龍變強而是對手變弱。



 

3星龍 -----

能力 ~~~ 他是4星龍的哥哥,4星龍能發出高溫而3星龍就能發出嚴寒,雙眼能發出冷凍光線令對手結冰。因一而再再而三地使出卑鄙手段,最後死在悟空使出的強勁「龍拳」。



 


4星龍 ----- 比克大魔王許願反老還童,恢復最強力量

能力 ~~~ 身體可發出相等太陽表面溫度攝氏6000度的高溫,速度連悟空亦比不上。他有高尚的品格,絕對講求公平決鬥!!! 最初為了保存體內的高溫身體包了一層膜以保留實力。



 

5星龍 --- 佛利沙的手下達爾和他的部隊襲擊地球,各人許願令死去的悟空復活

能力 ~~~ 製造出一些會吸收電力的「電力軟體獸」,體型雖然小,但與軟體獸合體之後體型會變得龐大,而身體亦會變得軟以抵禦攻擊。他不但可以吸收電力,更能將氣功波吸收再反彈,竟然連悟空的十倍龜波氣功亦能反彈。



 

6星龍 ----- 當年比拉夫用龍珠許願,但被烏龍許願要一條女裝內褲

能力 ~~~ 能夠控制風和空氣,他能以高速旋轉攻擊甚至改變樣貌亦可。他不但可利用風作防護罡,更可用作攻擊,因為一條內褲而顯生出自覺羞恥,要殺死悟空作報復。



 

7星龍 ----- 達爾受魔導士巴比迪控制在天下第一武術大賽殺了很多人,各人用龍珠令全部人復活

能力 ~~~ 外型最初好象地鼠,不愛戰鬥只愛鏟地道、引起地震、破壞城市等等。他可令氣功波從地下發出,好象輕易被打敗但其實是使計捉了潘(小芳)!!!原來7星龍有上身能力,被打敗的只是被上了身的地鼠,這次上了小芳(潘)的身更能使出全部小芳(潘)的招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