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新七龍珠人物介紹

人造人17號
特技﹕舞空術﹑氣功波﹑衝擊波﹑防護罩﹑圓氣斬

原本是一個普通的地球人﹐卻被基洛博士捉去改造﹐結果變成一個有無限能量的生物人造人。不過因為性格自大和高傲因對基洛博士存有強烈的憤恨﹐所以曾被他停 止過。達爾等人追到研究所時被他放了出來﹐於是便趁機將停止人造人的遙遠控制破壞。基洛博士想阻止18號放16號時將他殺掉。之後為了玩殺悟空的遊戲﹐便 帶18號和16號開始他們的旅程。後來為了問出悟空的所在地而同跟天神合了體的比克打起來﹐卻把賽魯引了過去。雖然比克和16號不斷地阻住賽魯﹐但因為太 自大而被吸收。隨後和賽魯一起被悟飯消滅﹐因為龍珠而復活和清除體內的炸彈。之後一個人住在深山裡。在另一個未來中不斷殺人放火﹐結果被特南克斯消滅。在 GT中,繆博士和基洛博士完成地獄17號後便開始被他的意念操縱﹐而且也開始和他交換能量來提昇戰鬥力和在地球打開陰陽間的門。奉命打傷杜拉格斯來挑戰悟 空後把天空的出口打開﹐然後跟地獄軍一齊搗亂。遇見18號時企圖招攬她﹐後來因為克林而失敗並開始脫離控制。可惜還是輸給地獄17號的意念﹐於是便殺死克 林。不過攻擊18號時卻一直無法下殺手。後來便去跟地獄17號合體成超17號。


姓名;馬倫

特技﹕無
在地球安靜地生活多年後被貝比產卵﹐後來因超神水還原。在跟父母逃離地獄軍時差點被17號殺死。長的很像18號喔!!!


姓名:比克

介紹:他是其中一個原本是"邪惡"的角色,但經過一系列的不能預料的事情及比克改變成不同的外形,他的"邪惡"本質亦慢慢被沖走。比克是大魔王的後裔,他 純"邪惡"的身體是由天神分割出來的。比克與天神實際是一人於二個身體。所以如果其中之一死亡,兩者皆會死亡。當大魔王被悟空所消滅時,他立誓自己的後裔 比克會為他復仇。因此比克不單是純淨的"邪惡"的個性,同時他只是集中焦點於毀滅悟空。他與悟空首次在天下武林大會相遇。當拉帝茲到達時,比克在不願意的 情況下與悟空合作一起擊敗了拉帝茲。當他得知兩個更強的賽亞人將為拉帝茲復仇時,他雖自願訓練悟飯成為一位戰士對抗賽亞人但他並非甘心情願悟空並肩作戰。 比克好戰的訓練樣式使悟飯成為一個較堅強的人,並且使悟飯能發揮極大的潛能。與悟飯相處了一段日子,比克開始喜歡和關心悟飯,這在與那帕的戰鬥中他願意為 悟飯犧牲自己的生命表現出來。他對悟飯的愛和照顧更明顯地表現在佛力沙和賽魯之戰的劇情中。是娜美克星人比克大魔王的兒子,和天神是一體。是悟飯的師父。 以前經常想征服世界,後來改邪歸正,和悟空等人一起作戰。曾和娜美克星人尼爾同化,後來和天神合體,又進去精神時光屋修練,非常厲害。


招式:魔貫光殺炮、眼精光線、口發光線、電擊。


姓名:孫悟飯

介紹:孫悟空和琪琪的長子,他是悟空的大兒子,可能是混血的關係,他取名自收養悟空的祖父,不過因為琪琪的嚴格管教,所以成為了一位學者。他在小時候已表 現出其極大的天分和潛能。於對抗拉帝茲之戰,悟飯以其驚人的潛能傷害他來輔助比克和悟空。正如比克所言,他的父母於他年幼時過於縱容他,以致不能發現他的 潛能。比克決定在教他任何事物之前讓他獨自在一個荒島六個月以學習獨立來訓練他。經過一年訓練之後,悟飯變成一個更加獨立與堅強的人。即使悟飯變得更加獨 立,他仍缺乏與他父親一樣的那份信心,這明顯地表現在他逃避第一次迎戰賽亞人拿帕。他甚至在與賽魯戰鬥時變成最強的戰士(超級悟飯)之後仍缺乏信心。悟飯 與賽魯戰鬥時最後互相使出" 龜派氣功"之際,依然有放棄這場戰鬥的念頭。事實上他的父親悟空當時對他仍充滿信心並激勵悟飯使出他的所有潛能直至賽魯片甲不留為止。由於他的母親一直希 望他成為一個學者,悟飯在取捨戰鬥和讀書時總是感到進退兩難,即使他對兩者同樣地勤勉。由於"壞人"不斷攻擊,悟飯集中焦點於戰鬥。後來在界王神幫助下, 悟飯再一次超越自己!然而,在他最終擊敗普烏之後,他終於有完成他母親的願望的機會成為一個學者。

性格:善良、勇敢,不太喜歡戰鬥,但憤怒時便會發揮無比力量。小時候曾經跟比克習武,後來又到娜美克星打佛力沙,再跟悟空到精神時光屋修練變成超級賽亞人 打敗賽魯,七年後又和魔人普烏戰鬥時被他吸收。被悟空和達爾救出後因地球毀滅而死亡。後來被龍珠救活。打敗普烏後,和維黛兒結婚及成為了學者。

招式:龜派氣功、魔閃光。 愛用物品:比克做的衣服


姓名:孫悟天

介紹:悟空的第二個兒子,孫悟空和琪琪的幼子,在賽魯遊戲後所生的,樣貌和孫悟空十分相似。很年輕時他已經顯示他的天分,能力相當卓越。在5歲那年他已能 夠變成超級賽亞人,使他的哥哥-悟飯非常驚訝。他與特南克斯融合成為悟天克斯時他們甚至能夠變成超級賽亞人3。可惜後來他們疏於練習,功力大減,缺乏自律 能力,以至不能保持他的狀態。因此他的父親要強迫他參加天下武林大會。

性格:天真活潑,經常和好朋友特南克斯一起玩耍。七歲時已經可以輕易變成超級賽亞人。在天下第一武術大會中初次和悟空相遇。在少年組決賽中敗給特南克斯。 又和特南克斯扮成幪面殺手在成人組出戰,但被18號拆穿。後來跟特南克斯學會融合後,跟魔人普烏決戰,但最後被他吸收。被悟空和達爾救出後因地球毀滅而死 亡。後來被龍珠救活。

招式:龜派氣功、合體術 愛用物品:玩具


姓名:撒旦

特技﹕唬人!!!
性格十分自大和愚蠢﹐並經常向別人自誇要收拾遠勝自己的對手的世界格鬥冠軍。斯路向世界發出死亡訊息後膽大妄為地參加斯路遊戲﹐更在所有強者面前斑門弄 斧。其後也在天下第一武術大會和布歐危機時逞強。不過多次大難不死﹐所以可說是全宇宙最大命的人。斯路遊戲中不但保住性命﹐還被認為是拯救世界的大英雄。 在悟空們出席的武術大會仍可以保住冠軍之名。不過也有立過功。賽魯遊戲中幫16號令悟飯變成超級賽亞人2。普烏襲擊地球時挺身而出﹐用秘密武器對付他﹐結 果跟他成為好朋友。如果沒有人出來搗亂的話便一早真真正正地拯救了地球。逃過地球人滅亡和地球爆炸後在界王神界跟原本的普烏對抗﹐而且還幫悟空完成元氣 彈。回地球後繼續享受賺回來的世界冠軍之位。


姓名:潘(小芳)

特技﹕舞空術 ﹑氣功波﹑衝擊波﹑龜波氣功
悟飯和維黛兒的女兒。小時候時常跟悟空修鍊﹐所以四歲時已經擁有很強的戰鬥力﹐可以出席天下第一武術大會。平時看起來十分可愛溫柔﹐其實內心十分暴躁和易 發脾氣﹐而且跟媽媽一樣喜歡維護正義﹐但在家人的眼中總是一個小女孩。九歲時在拍拖途中打銀行劫匪時遇見變小的悟空。悟空們要上宇宙時因為要向大家表演自 己的厲害﹐因此在出發前潛伏在船內等悟空和杜拉格斯上太空船後便馬上出發。經過一番精巧的擺佈後終於能夠留在船上。第一次接受宇宙的苦頭時曾經挨不住﹐不 過一會後也變得堅強起來。雖然出發前踢壞了一個火箭﹐在巨型星球上也因為扮蜜蜂而闖禍﹐但在加魯多星上想了一個對付造拉馬的好計策。自己一個人去魯頓星球 時企圖一個人從大殿取回被搶的六星珠﹐卻被魯頓變成公仔﹐後來被多魯達奇執去﹐幸好始終也沒有被他非禮。當被魯頓吸收後便在他的體內集合被吸的所有人的力 量﹐再和在外面對抗的悟空一起消滅魯頓。在路達沙惑星時因為還是被悟空和杜拉格斯當作婦女﹐因此一個人離家出走﹐結果差點沒命。大家在M2星球降落被米加 粒子炮部隊襲擊後僥倖逃脫﹐於是在避過機械軍團後潛入繆達機械的總部來救回兩人。戰拿代時知道自己被機露背叛﹐於是駛出超級撒亞人能量將他消滅﹐不過很快 便被超級米加粒子陣打倒。列頓將軍在戰悟空時企圖去救被捉的杜拉格斯﹐然後多次找機露算賬﹐不過找到被奪的龍珠後被列頓變成金屬板。打倒繆博士和貝比後繼 續跟大家找龍珠。回地球後不久被悟飯打傷﹐醒來後跟布歐和撒旦上舒夫智星對付貝比﹐後來還用眼淚令悟空變成超級賽亞人4﹐之後便和其他人輸送悟空超級賽亞 人能量。曾被撒旦選作他的繼承人﹐不過後來拒絕。數年後和大家跟地獄來的軍隊大戰﹐之後也幫手對付兩個博士和超17號。悟空去找邪惡龍時也跟著去﹐而且還 消滅了六星龍。跟七星龍戰時不慎中了他的陷阱被他上身﹐幸好悟空始終也沒有下殺手﹐最後也被他救出來。被四星龍打倒後在悟空跟他決戰的同時企圖戰三星龍﹐ 卻反而被他捉作人質。一星龍出現後跟大家一起令悟空復活。一百年後依然健在﹐而且成為了小悟空的高祖。


姓名:維黛兒
特技﹕舞空術
撒旦先生的女兒。為人喜歡維護正義﹐因此時常幫手捉賊和救人。在高中時遇見悟飯﹐並且識破了賽亞蒙面超人的真面目﹐於是迫他傳授舞空術和參加天下第一武術 大會﹐結果認識撒旦平日所說的「掩眼法」的真相和各個強者。不久開始喜歡悟飯﹐於是為了他而剪短頭髮。在武術大會後幫助大家找龍珠。普烏攻擊天界時雖然以 撒旦女兒的身份來令他延遲戰鬥﹐但是最後也被變成巧克力吃掉。後來因龍珠復活。在之後的十年中跟悟飯結婚﹐而且生了女兒潘(小芳)。


小悟空

性別﹕男 種族﹕撒亞人 特技﹕舞空術﹑氣功波﹑龜波氣功﹑超級賽亞人變身
潘的孫子。性格十分懦弱﹐而且也不像祖先們好戰。但潘病危時為了救她而出發去找龍珠來醫好她。在巴奧斯山附近找時遇見女魔族瑪柏後擊敗她﹐後來在跟妖魔王 決戰時在危急關頭變成超級賽亞人取勝。找到四星珠後把高祖悟空的幻影叫了出來﹐並且從他得到勇氣的鼓勵。後來在天下第一武術大會中跟小達爾決戰。



姓名; 孫悟空(他的真正名字是卡洛特)

介紹: 是賽亞人的下級戰士巴達克的兒子,一出生就被送到地球,被孫悟飯收養了。本來誰都不能接近他,但因一次意外趺落了山崖但沒有死去,卻傷了頭部,性格便變得 溫馴。自小跟孫悟飯習武,後來又拜龜仙人為師和貓仙人、天神及界王修練。再跟比克大魔王、比克、拿迪斯、達爾、佛力沙、人造人、賽魯、魔人普烏等的人交 戰。終於成為最強戰士,悟空不是地球人來的,他是從一個達爾星的星球出生的,悟空出生時戰鬥力只得2,戰鬥力低的賽亞人會被派往其他作侵略的工作,當年佛 力沙消滅達爾星時悟空剛被送走,逃過被殺的危機。悟空乘坐太空船從達爾星來到地球後,被龜仙人的徒弟孫悟飯撿了回家收養,並替他取名為孫悟空。悟空第一個 認識的朋友是布馬,布馬是為了找龍珠而旅行的,剛巧悟空的爺爺有一顆四星龍珠,悟空便和布馬踏入旅程,這便展開了龍珠這個偉大的故事。悟空小時候曾和克林 跟隨龜仙人習武,年幼的悟空曾剷除了恐佈組織紅衣軍,亦因此而導致蓋洛博士後來製造人造人向他復仇。

他從他的兄長拉帝茲得知他是一個來自外星的賽亞人.他不但是一個偉大的戰士,而且是一個出色的領袖。他深深地影響本故事的其他角色,包括他的兒子,悟飯與 悟天。他是一個非常勤奮的人並勇於接受新的挑戰。即使他在擊敗佛力沙之後成為宇宙中最強的戰士,他仍然努力希望改進自己。當來自未來的特南克斯聲言人造人 將到達時,他本可選擇在人造人到達之前回到博士製造人造人之前,避免與他們戰鬥,但他卻選擇了接受挑戰並且準備與他們戰鬥。悟空擁有堅決的精神和無比的信 心。在他放棄賽魯遊戲的戰鬥時,沒有人包括悟飯在內有信心能擊敗賽魯。只有悟空一直對悟飯充滿信心,甚至當悟飯身受重傷並失去戰鬥意志後。即使所有人都放 棄戰鬥,他也從不因此灰心或因任何惡劣環境而放棄。他臨危不亂,腦袋仍不停尋找解決方法。在賽魯即將以自行爆炸來毀滅地球之前,悟空想到把他送往另外的地 點(界王的星球)以避免地球被摧毀的災難。當來自未來的特南克斯告訴悟空他未來會死於一種稀有的心臟病而所有人除了特南克斯之外皆被殺的悲劇時,悟空的領 導材能及啟發他人的能力表現無遺。最可惜的是悟空在悟飯被人造人17號殺死前仍未發現悟飯的極大潛能。
龍珠戰士首次與人造人第17及第18號和賽魯戰鬥之後,悟空開始體會到他必須要超越超級賽亞人的界限才能對抗人造人。於是在他的領導下,他在精神時光屋進行了一個緊密的訓練計畫,這時他才首次發現悟飯的潛能。

招式:龜派氣功、元氣彈、界王拳、氣元斬、太陽拳、殘像拳、龍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