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新七龍珠人物介紹

龍珠:

龍珠可分為兩種,分別是地球和娜美克星的龍珠,娜美克星的龍珠比地球的龍珠體積較大。
當集齊七粒龍珠後,再向龍珠說出咒語,便會出現神龍,神龍便會替你實現願望。
願望實現後,龍珠便會四散,變回普通的石頭。地球的龍珠須要一年的時間,龍珠才會回復原狀,但娜美星的龍珠只須要一百三十天就可以回復原狀,到時便可再向神龍許願。
每次許願後,正極能量減少,負極能量增加,過多負極能量便會產生邪惡龍。

仙豆:

是貓仙人獨有的豆,是由仙豆樹種出來的,不但可以令人吃後十天內不需吃東西,還可以療傷及回復體力。

神奇膠囊:

是一種可以收藏任何東西的膠囊,方便帶,但價格非常昂貴。

如意棒:

是悟空小時候使用的武器,可以因應主人的聲音而伸長或縮短。但實際用途時連接花梨塔及神殿。

筋斗雲:

是一種可以在天空自由飛翔的雲,但只可以給善良的人乘坐。
貓仙人有一片很大的筋斗雲,後來送了一部份給龜仙人,龜仙人又把它送給悟空,這片被毀滅後貓仙人又送了一小片給悟空。

神龍:

集齊七粒龍珠後出現的巨龍,可以幫人實現任何一個願望。後來天神令祂能幫人實現兩個願望,最後更可以幫人實現任何三個願望。而地球的天神是根據娜美星的記憶製造這條神龍的。天神死了的話,祂亦都會消失。

娜美克星神龍:

稱為布魯吉,是夢之神的意思。是大長老一次發夢時見到的生物為藍本而製的。可以幫人實現任何三個願望。本來每一個願望只可以令一個人復活,但後來被增強力量,可以一個願望令很多人復活。如果大長老死了的話,祂亦都會消失。

終極神龍

性別﹕性格偏男 種族﹕神龍 特技﹕實現願望
從黑星龍珠出來的神龍﹐也是天神第一次製的神龍。是所有神龍之中最強的一個﹐擁有宇宙最強的能力﹐因此可以實現的願望可以完全超越製造者的極限。實現了的 願望一定要再許願才可以解開﹐而且還有自動復活的能力。被畢拉夫叫出來後便聽他的自言自語﹐將悟空變回小時候的樣子。之後便為貝比在地球旁邊重建茲夫爾星 ﹐但不久便因為比克的死而消失。

占卜婆婆:

龜仙人的姐姐,喜歡暴力和金錢。要找她占卜的話,需要給她一百萬元或打敗她五個手下才會幫別人占卜。
自從地球不斷發生突變後便經常免費為大家提供情報。曾經帶悟空回陽間參加天下第一武術大會﹐不過因為他變成了超級賽亞人3而要提早帶他回陰間。後來把死了的達爾帶回地球作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