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新七龍珠人物介紹

超17號

特技﹕舞空術、氣功波、衝擊波、超能力、機關槍、飛拳、眼精光線、圓氣斬、電光轟炸、防護罩、能量吸收、電擊地獄彈
介紹:人造人17號和地獄17號的合體。戰鬥力因為兩個相同的人的機件和精神合一而達到終極的地步﹐但基本上還是以地獄17號的思想為主﹐因此一直受到繆 博士的控制。當合體完畢後便同時挑戰比達﹑悟飯﹑悟天﹑杜拉格斯和歐布。跟他們大戰一場後把大家全部打倒。阿包挾持基洛博士時便照繆博士意思將他消滅﹐然 後連阿包和機露也打倒。不過想殺死比達時悟空出現﹐於是馬上跟他展開大決戰。從地球打到宇宙後把悟空的攻擊完全化解﹐後來在他變成超級賽亞人4後將他一切 氣功和拳力﹐甚至十倍龜波氣功也完全吸收。挨過了悟空的能量解放後企圖殺死他﹐但因為18號出現而不敢出手。抗拒了繆博士的操縱後便將他粉碎﹐然後便開始 吸收18號的氣功波。不過在吸收時讓悟空看出自己的破綻﹐因此便被他的龍拳貫穿﹐隨後便被十倍龜波氣功徹底毀滅。



姓名:布羅利

介紹:和孫悟空同年同月同日出世的傳說中的超級賽亞人。非常討厭悟空(不過不知道為啥ㄇ?)。由於嬰孩時已經有一萬戰鬥力,達爾王害怕他影響達爾得到皇位 就殺死他,但他沒有死,之後他父親他當成征服宇宙的工具,多年來被一個儀器控制,後來悟空吸收大家的力量打敗他。七年後,被悟空、悟飯、悟天、特南克斯合 力打敗他。後來又以生化戰士的形態和悟天、特南克斯、18號戰鬥,最後被培養液溶化,正式死去。

→→



姓名:賽魯

介紹:從前蓋洛博士致力於研究人造人,但因時間問題,便利用電腦不斷進行高難度的實驗。賽魯便是集合了悟空、達爾、比克與佛力沙父子等無數生物細胞製造而 成。只要再融入17號和18號,便可成為完全體。由於賽魯吸收了大量人類的精華,力量早已大大超越17和18號,便強行吸收了17號,本來他的力量已超 強,但都不及由精神時光屋修練出來的達爾,達爾大勝賽魯,但自負的達爾為了證明自已更強竟放走賽魯讓他吸收18號成為完全體,達爾完全不敵完全體的賽魯, 就連特南克斯也大敗,賽魯便舉行賽魯遊戲,還給眾人十天時間修練。悟飯在精神時光屋幾經辛苦終於能夠變身成超級賽亞人,而他沈睡的超強實力也開始解放,賽 魯遊戲的前夕悟空一直沒有修練,只是和悟飯在外面平靜的渡過......賽魯遊戲打頭陣的是悟空,悟空看似和賽魯勢均力敵,但賽魯伋有餘力,但悟空已盡全 力都敵不過他,終於悟空選擇投降且指定由悟飯接上,悟空知道悟飯體內隱藏著一股無可估計的強大力量,但悟空估計錯誤,悟飯其實不想打架、殺人,即使是賽魯 這等壞人......賽魯知道悟飯擁有強大的力量便想盡辦法使悟飯憤怒,包括向悟空等人出手,後來派小賽魯攻擊大家,最後更踩碎16號的頭,悟飯殺死小賽 魯後被悟飯打到無還擊之力知道悟飯隱藏強大的能量,就一直想法激怒他,,而且還因此嘔出18號再變回半全體。這時,他打算自爆來和所有人同歸於盡,卻被悟 空帶上界王星。爆炸後因留下腦核心而復活成更強的完全體。回地球後殺死特南克斯和重傷達爾和悟飯﹐當他出龜波氣功想消滅一切時被悟飯和悟空合力出的龜波氣 功粉碎。在另一個未來中找不到兩個人造人後想搶特南克斯的時光機﹐卻反而遭受粉碎的命運。悟空等人的招式他都懂得。

→→



姓名:佛力沙

介紹:自稱是宇宙最強者,帶領手下到處侵佔別人的星球,有一次更把達爾星 (賽亞人的星球)毀滅,幾乎令到所有賽亞人滅亡,但欺騙達爾說達爾行星是受到巨大隕石撞擊而毀滅。一次,偷聽到達爾說有關龍珠的對話,便立即去娜美克星奪 取龍珠,希望可以得到永生。集齊龍珠後,因不懂得娜美克星語而無法實現願望。和悟飯們戰鬥時曾變身三次,但最後也敵不過成為超級賽亞人的孫悟空。後來被自 己的招式斬成兩截,悟空給他能源叫他走,他卻攻擊悟空,反被悟空殺死。在臨死之際,被父親救回,改造成半機械,但都死於來自未來的特南克斯手中。招式有衝 擊波﹑爆發波﹑超能力﹑眼精光線﹑手指光線﹑死亡彈﹑氣元斬。





姓名:魔人普烏(瘦)

介紹:肥普烏在非常憤怒中產生出來的另一個魔人普烏,極度邪惡。曾經吸收肥普烏、悟天克斯、比克、孫悟飯,曾經出現多個型態。和達洛特戰鬥時,曾經想把他 吸收,但失敗了。後來悟空救出所有被吸收的人後,變成最初最邪惡的型態。最後被悟空的元氣彈打敗。招式有手臂伸長、腳伸長、把人變成食物、巨大光 球...。

→→



姓名:達普拉

介紹:魔界之王,力量很強。但因為心中有邪念,被巴比迪用邪術控制,成為了他的手下。最後被魔人普烏變成曲奇餅吃掉而死。招式有石化口水、噴火...。





姓名:巴比迪

介紹:比比迪的兒子,戰鬥力不高,但懂得魔法。他的魔法可以令到有邪惡心的人受他控制,聽他命令。經常以懂得封印普烏的咒語來要脅普烏聽他命令,但最後難逃被普烏殺死的命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