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

新七龍珠問題

1.悟空是有進步的~ 光是從超2到超三,就要花掉10年時間,
更不要說從超三變到超四了,我想賽亞人的階級,只會一步比一步
更難爬,超三我認為已經是最困難的境界,想必悟空中間訓練還是很夠!
從幹掉普烏~與長大的烏普決鬥,在到GT~這麼長的時間功力有增無減!!
達爾也是,能靠外物變成超四,至少淺能已有超三的實力!!

2.悟空會輸!而且有體力限制,超三的悟空只能與胖普烏打平,而且那時小普烏
比胖普烏更高階,42集漫畫就有,兩個對打悟空明顯佔下風!!!
打不久悟空應該會直接被秒殺吧!?

3.各有特色,只是我後來不太欣賞劇情的發展,GT的悟空,
感覺在跟更怪物化的人決鬥,有點天馬行空!!!超過七龍珠本質
當然禍首是七龍珠Z,七龍珠Z的悟空,其實最後也前頭跟後面變化太大~~!!
越變越離譜
小時候的悟空是真的在用武術決鬥,而我認為小時候參加天下一武道大會
更為經典,連我爸看得入迷,而且龜仙人被槍打到頭都沒事!!!
熱血又不失幽默的卡通,最後化到變質~!!
每個都可以在天空,每次決鬥都在空中打,氣功天天發
感覺像鐵拳互K~~完全沒運用到武術!!!就像仙水跟幽助說的
"又是一成不變的鐵拳嗎??一樣的道理!!
現在的七龍珠沒有以前的冒險特質了,因為悟空超強~~~
舞空術可以分地球好幾圈,難怪戰場要移到別的星球~!!
因為一個地球不夠打啦><

沒有留言: